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卖老婆退回死亡 78岁老汉娶22岁小娇妻

    以前听说过买各种东西的,从吃的到用的,可是你们听说过卖老婆的吗,而且还是公开叫卖,明码标价,真是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最近网上就爆出了一起转卖老婆退回死亡的新闻,可是大大的震惊到了广大网友,这样的事情不是应该是在电视剧中出现的吗,没想到真是生活中居然也有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转卖老婆退回死亡
    转卖老婆退回死亡

    据悉这件转卖老婆退回死亡的事件是发生在进贤县,这位老汉今年已经78岁了,姓吴,前段时间从同村媒人吴和平手中花3200元买了一个只有22岁的小娇妻,可是在四个月之后,吴某表示要转卖老婆,原来买来的这个老婆,有病而且还不会挣钱,所以吴某决定以八千元的价格将自己的老婆转卖出去。不过因为有病所以一直没有找到买家。

    在最后一次看人的时候该女子出现身体不适,结果第二天凌晨就死亡了。随后当地附近的居民发现闹出人命于是报警,随后当地经常介入此案,对于这名女子究竟是哪里人士,一直没有人知道,随后警方多方查证之后终于找到原来这名女子是同乡一位老人收留的流浪女,只是这位老人之后去世,该女子就没有人管了,当地人看着可怜于是就想着给该女子找个对象可以有个家,于是就找到了吴老汉。

    现在警方已经将吴某和吴和平以及当时介绍的人赵某都带回派出所,具体的下一步案件审理还需要警方的进一步深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