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爱没戴套判刑12个月 一觉醒来要蹲监狱了

    现在年轻的男女谈恋爱可是什么怪事都有,情侣之间亲密本是两个人的私房事,可是如今却要在公堂上说,这爱爱没戴套判刑12个月的消息也着实让人惊叹啊,发生了关系后一觉醒来却要去蹲监狱了。

    爱爱没戴套判刑12个月
    爱爱没戴套判刑12个月

    原来这爱爱没戴套判刑12个月的事发生在一名法籍的男子身上,他和自己的女友爱爱本身也没什么值得一谈的,但是却因为在跟女友爱爱的时候没有戴安全套又骗了自己的女朋友说又戴。后来女朋友知道被骗了就向警方举报了他。

    在法庭上,该法籍男子称在爱爱的时候原本他是要戴的,但安全套在戴上的时候撕破了,在女友坚持原则说不戴安全套就不跟她爱爱的情况下他欺骗了自己的女友,于是就发生了爱爱没戴套判刑12个月的事。

    最后是法籍男子被逮捕,因强暴罪被法院判法籍男子12个月缓刑,他表示还要上诉。这原本事情侣之间亲密的事,但看了爱爱没戴套判刑12个月的事件后,表示男性朋友们以后可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