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深夜发写真 性感女神半夜突袭单身狗

    柳岩深夜发写真,简直是让人留一地的鼻血。一贯以性感的风格呈现给大家面前的柳岩,在半夜发出自己几张性感的图片,简直让人没法安心睡觉。

    柳岩身材火辣的类型是她一贯的风格,以往的柳岩只拍摄那些比较小尺寸的图片,这次的主题是以猫和蝴蝶,猫是一种比较依赖的一种动物,而且一般将女人的柔弱比喻成猫,要是女人有猫性那就说明这个女人很有魅力,而且很容易俘虏男人的心。

    至于蝴蝶,蝴蝶是一种象征美好的动物,它的柔软度和轻盈度都是每个女生所追求的。在梁山伯与祝英台中他们殉情之后所幻化的就是蝴蝶。有孕育和另一半相识相守的含义。这也说明了柳岩对爱情的向往,从这样五张的图片当中,这个可以读出刘岩的心事,可想而知,对柳岩有好感的人就应该主动出击了!

    柳岩自曝初夜没流血
    柳岩自曝初夜没流血

    柳岩深夜发写真这样的做法不仅说明柳岩对身材的自信,也说明了刘岩对爱情的向往,作为一名年龄较大的女演员,现在都没有嫁去是应该着急了,因此,如果对柳岩有好感的男生们也应该主动出击,俘虏了我们这个性感的女神。

    柳岩的身材是大家毋庸置疑的,外加上她那张精致的脸更是无可挑剔,女神现在着急结婚啦,是不是应该为她好好挑一个如意郎君。像柳岩这样的大美女对他的另一半也会有高要求,因此喜欢他的男生可要加油喽。只要有追求就会有收获,就算是柳岩也能得到女神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