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岁女教师与13岁学生恋爱 怀孕后被判十年

    曾看过很多新闻报道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不正当的关系,但是24岁女教师与13岁学生恋爱并怀孕的事件还是头一回看见,13岁还是个小孩怎么会懂得男女之间的感情,而且这样的行为总让人觉得匪夷所思,这到底时怎么回事呢?

    24岁女教师与13岁学生恋爱
    24岁女教师与13岁学生恋爱

    据消息称24岁女教师与13岁学生恋爱的当事人亚历山德里娅.薇拉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担任中学英语教师,2015年她与一名男学生谈起了恋爱,这名学生只有13岁,甚至薇拉还发现怀孕了,儿童保护机构调查薇拉是否与男学生有恋情她决定打掉胎儿,但是最终该教师薇拉受到性侵犯罪名指控,被法院判处10年监禁。

    在学生们眼中薇拉是一位很酷的老师,说是允许学生在课堂上使用手机,与那名13岁学生的恋爱在学校里也不是秘密,甚至24岁女教师与13岁学生恋爱在该学生的家人也是知情的,学生的父母不仅不反对,甚至还很支持,并多次邀请参加家庭聚会。

    24岁女教师与13岁学生恋爱的事件发生以后,薇拉被停职,一名家长说:“当你把孩子送去学校时,你会认为他们很安全,但是却发生了这种事,应该认真调查。”可当事的13岁男孩与父母还写信为薇拉求情,请求承担一部分责任。

    这类的事件可能有很多,但我们希望教师以教书育人,而不是违反法律去触碰还未成年的孩子,通过此事件我想薇拉将会在牢狱中度过终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