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城武在日本的人气 金城武出道经历曝光

    做为一名中日混血儿,金城武帅气的长相受到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不少人纷纷好奇金城武在日本的人气,金城武在中国的人气可谓是如日中天,那么日本人眼中的金城武又是什么样的呢?

    金城武出生于1973年,他的父亲是日本冲绳人,母亲是台湾人,金城武出生在台湾。金城武在日侨学校读小学,由于父亲工作忙碌,金城武讲日语的时间很少,台语是他的母语。

    小时候的金城武由于混血儿的身份十分受同学们的排挤,同学们都喊他台湾人,邻居又都喊他日本人,金城武的护照是日本,但是他并不会说日文,这让金城武十分苦恼。

    由于长相英俊,金城武被广告公司选中拍广告,金城武也因此进入了娱乐圈。刚开始拍戏的时候,金城武的演技十分生疏,但通过努力,他的演技进步飞快。

    因为会日语和英语,金城武在国际上的路走的十分顺畅,成为了继邓丽君、欧阳菲菲等人之后在日本的又一位国际巨星。

    那么金城武在日本的人气如何呢?他在1998年在日本出演的电影《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令金城武红遍了整个日本,金城武更是被日本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男明星以及最佳一夜情人等。

    在王家卫的电影《重庆森林》和《堕落天使》中,金城武凭借超高的演技在日本建立了不小的知名度,但是阔别了王家卫后,金城武似乎并没有其他特备值得令人“心动”的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