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相亲险遭强奸 看完你还敢相亲吗

    近日,一位女生相亲险遭强奸的消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相亲第一次见面,山大女生自称险遭30岁男子强奸,据悉,事发当晚男子将女孩开车带到华山一村庄,随后对其搂抱、捂嘴,女孩挣脱后逃跑。女孩颈部外伤、寰枢椎半脱位,咽部充血。女生相亲险遭强奸事情的始末是怎样的呢?

    女生相亲险遭强奸
    女生相亲险遭强奸

    据了解,学生张欣(化名)与男子还有介绍人一起离开饭店,这是张欣与男方第一次见面。随后,男子并没有顺路先将张欣送回家,而是直接开车来到远在华山街办的朱家庄村的老家。该老师称,张欣下车后被男子强行拽入家中,随后采取强脱衣服、搂脖子、掐脖子、捂嘴等一系列行为,导致张欣的脖子受伤。张欣挣脱后,独自跑到荒郊野外躲藏。随后,张欣的好友报警,警方这才找到了她。

    后来,张欣(化名)的老师找来律师,商量着张欣的维权诉讼问题。“当晚她相亲时,差点被相亲对象强奸。”张欣的老师介绍。事发至今已10天,张欣由于受伤一直在医院住院,警方一直也未作出处理决定。张欣的老师决定替学生出面,聘请律师要求派出所立案调查,否则将到法院自行起诉嫌疑人。

    张欣表示,不希望男子有任何赔偿,只希望能将其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