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默近况如何 吸毒后疑似淡出娱乐圈

    张默,1982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出演过多部热门电视剧和电影,也曾获得过大大小小的很多奖项。2014年,张默因再次吸毒,而被警方抓获。张默本人对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5年,对于张默吸毒一案开庭审判,张默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这一件事,在当年,引起了轩然大波。令人好奇,出狱之后的张默近况如何。

    前不久,广电总局颁布的“封杀令”,封杀一切有任何不良事迹的艺人,出现在电视剧,电影等一系列的影视作品上。张默在这一年间经历了些什么,张默近况如何。

    与张默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同样是因为吸毒而被捕的成龙之子,房祖名。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一夜成名的柯震东。还有,因为嫖娼被捕的黄海波。

    根据报道,出狱后的时间,黄海波深居简出,基本上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他本人也没有公开露面,甚至连微博也几乎不发。根据黄海波的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黄海波在经历“那件事”之后,整个人都性情大变了,变得不爱说话,平时的生活,也只是呆着家里看看书而已,也不爱和别人打交道。

    张默近况
    张默近况

    而令人好奇的,因两次吸毒被捕的张默近况也成了迷。张默出狱的时候,没有媒体拍到关于他的任何一个镜头。出狱之后,他的生活也更加无人知晓。有媒体打电话与张默经纪人,进行联系沟通,张默经纪人则称与张默本人联系不多。张默近况更加令人好奇,他到底这段时间干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