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学历低 留影清华大学现自卑姿势

    赵丽颖是当红花旦之一,经常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但赵丽颖学历低这个缺点就被很多人所吐糟,而且赵丽颖本人也承认学历低的缺点。

    说起赵丽颖的成名之路可谓是崎岖坎坷,出身农村的她,没有其他女星显赫的家世背景,也没有其他女星的骄人学历。有的是她一路前进的不屈不挠,被称励志小花旦当之无愧,丽颖从不因出身农村而自惭形秽,反而感谢生她养她的父母家乡,成名不忘本的她自掏腰包出钱给家乡修路。这一举动也是获得众多粉丝的点赞。

    近日赵丽颖微博发文:如果有将来我有机会再站在这里,我一定要把脸露出来!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她所说的要站的地方就是清华大学,这是很明显地表示出对高等学府的羡慕与追求,侧面表现出赵丽颖学历低。

    从赵丽颖的微博可以看出赵丽颖学历也是赵丽颖的一生遗憾,赵丽颖学历经常称为黑赵丽颖的事实之一,对此,赵丽颖也是毫无办法。就能由得人家去说了。

    赵丽颖学历
    赵丽颖学历

    赵丽颖学历确实是赵丽颖的缺点,但对比于其他明星的缺点,如明星吸毒、明星嫖娼和明星支持港独,是微不足道的,赵丽颖好好工作就是弥补这一缺点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