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腿作家出轨50人 曾公开谈论出轨问题

    大家看到这样无腿作家出轨50人的消息是不是和小编一样目瞪口呆呢?近日出轨似乎变成一个热到不能更热的词汇,各路明星都被曝光各种各样的出轨,然而只是娱乐圈的轩然大波还是不够的。近日,日本的一位作家也赶来凑热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一起看一看吧。

    无腿作家出轨50人
    无腿作家出轨50人

    无腿作家出轨50人,这位作家名字是乙武洋匡。很多中国读者对他可能并不熟悉,他擅长的是励志系列小说,并且依靠这个写出了自己的名气,然而近日这样一则消息,却让他名声扫地。

    日前,有网站爆出乙武洋匡和多名女性有着性关系。同时还爆出了很多张照片,都是乙武洋匡和其他女性的合照。这些合照大都衣衫不整,引人联想。而在这个事件发生以后,乙武洋匡也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他承认自己与5名女性出轨,但是根据网站的报道,这个数字至少需要乘以10,无腿作家出轨50人,结果让人咋舌。

    现在乙武洋匡私生活混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对于身边的女性,甚至是照顾他的护工,他也会大胆勾引。这样的肉食系风格与他本身形象非常不搭。而针对出轨问题,乙武洋匡似乎早已经给自己做了铺垫。早在不久之前,对于日本一个政治家出轨的新闻,乙武洋匡已经做出过评论。在评论中他表示,不应该因此而否认这个政治家在职业上的作为。不知道这是不是源于一种惺惺相惜呢?在小编看来,出轨不可原谅。而这个无腿作家出轨50人更是令人觉得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