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少妇拒绝男子追求 儿子遭报复被泼硫酸

    印度新德里(NewDelhi)一名25岁少妇因为拒绝狂风浪蝶的追求,她两岁儿子疑被追求者淋洒腐蚀性液体报复并被抛进了垃圾桶。

    印少妇儿子被泼硫酸
    印少妇儿子被泼硫酸

    “我无法相信他要承受这样的痛苦,我不知道应怎样做,他是我唯一的儿子,我很无助。”25岁普拉萨德(SoniPrasad)说,她去年初被27岁曼加尔缠扰,她虽已婚并有儿子,对方却要求她离开丈夫嫁给他。

    “我不断拒绝他但他不死心,他令我很害怕,我担心丈夫外出工作时,他会向我下手。”普拉萨德说,她与丈夫为逃避这名追求者,在去年7月搬了家,但上月13日,两岁的儿子阿迪蒂亚在住所外玩耍时失踪,普拉萨德寻遍不果报警,翌日货车司机在垃圾桶发现他。

    阿迪蒂亚20%烧伤,脸部、肩和双手都受伤,他转到私家医院并由慈善团体支付治疗费。“他没有生命危险,但有失去视力的危险,他的眼角膜受伤,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保住他的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