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暂别快乐大本营 谢娜怀孕了是真是假

    谢娜暂别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想必只要是90后的应该都知道,这档节目是陪伴我们小时候童年的快乐时光。谢娜也是一个不老的女神,印象中的她都是笑呵呵的,从来没有带来不开心的状态,这就是快乐大本营的真正意义所在。

    而现在谢娜暂别快乐大本营,这势必会给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大大的降低。小时候的我们都爱看这档节目。只因为谢娜是一个开心果,他们五个人的组合,简直是完美的搭配,少了谁都不能少了谢娜,这样的地位确实可以说马栏山坡姐,快乐大本营的一姐。

    现在谢娜暂别快乐大本营,可能是短暂也可能是永久。谢娜暂别快乐大本营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她的家庭。谢娜和张杰的爱情是让人羡慕的,从张杰向谢娜求婚告白,到恩爱夫妻这么多年,他们之间的感情都是非常好。而让我们困惑的是他们始终没有一个孩子,这或许也是谢娜离开快乐大本营真正原因了吧。

    谢娜暂别快乐大本营
    谢娜暂别快乐大本营

    谢娜在事业上已经是成功的女神,在婚姻上也是美满的,现在缺少的就是一个孩子。很多网友说谢娜是为了生孩子而暂别快乐大本营,可是一直网传的她肚子却没有任何消息,这就给网友们带来很大的困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谢娜暂别快乐大本营呢?

    娱乐圈总是很混乱,作为谢娜这样实力主持人,容颜确实抵不过那些小鲜肉,但是谢娜凭着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有了自己的地位,现在,只是希望谢娜能够为张杰生下一个孩子。这样也算是幸福女人的一生美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