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瑞儿性侵门事件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两年来,直播行业非常火爆,于是便有了成千上万的直播和网红。而王瑞儿曾是游艇模特大赛选手,是众多网红之一,不过在2012年时,王瑞儿性侵门事件引起了不少轰动,这是怎么回事呢?

    王瑞儿轮奸门
    王瑞儿轮奸门

    提到王瑞儿性侵门,还得从2012年说起。据悉,王瑞儿在2012年底答应赴日拍摄AV,而且双方洽谈时答应给予王瑞儿优渥的酬劳数目,但在该片拍摄过程中,导演和制片方却修改剧情,声称邀其拍摄“软性AV”,但是到真正拍摄时,却加入集体强暴等“假戏真做”的情节。

    王瑞儿饰演的角色要连续被大概10名AV男优伤害,拍摄过程中,王瑞儿被绑住手脚,脸部被多次压入水中,还被大量灌酒等。据传她在片场不停哭诉抗议,哀求“不要继续下去”、“我想回家”,但工作人员毫不理睬继续拍摄。

    事件发生后,王瑞儿便弃约回国,但由于王瑞儿退出拍摄,更被索要赔偿金,而王瑞儿对此事本想隐而不发。但最后还是被媒体曝出,为此王瑞儿召开记者招待会说明此事的来龙去脉,澄清了王瑞儿性侵门事件并与律师联系,将透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对于王瑞儿性侵门事件,不少网友认为她故意炒作,但事实上王瑞儿本身就是受害者,而且谁会拿这个来炒作呢?虽然此时已过去多年,但希望大家别再以性侵门事件困扰王瑞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