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性取向有问题?亲男性并上下其手

    自从参演了《余罪》之后,张一山便人气爆棚圈粉无数,而大家喜欢张一山的同时也关注了他的感情生活。不过前段时间,有传闻称张一山性取向成谜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张一山与好友相聚,可是喝酒后的张一山将他的小痞子的气质展露无遗。醉酒后竟在河边脱裤小便,随后搂着男友人一边走路一边变身色情狂,不仅狂吻男友还摸男友的私密处,上下其手举止十分不堪,以至于外界质疑张一山性取向。

    其中一个人疑似《家有儿女》中的键盘盛冠森。这一幕被记者拍下视频,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舆论热潮,也吓坏了不少女粉丝。甚至有网友质疑,难怪说杨紫不是自己的菜,难道性张一山取向有问题?

    张一山性取向
    张一山性取向

    事后,张一山回应称见着两年没见的大学同学,性情中人兴奋过头儿了,闹得有点儿过,喝多了没找到厕所才无奈当街小便的。原来纯粹是好哥们儿之间的玩闹而已,而外界所说的张一山性取向有问题未免有点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