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被性侵事件 佟丽娅被多少人睡过?

    此前,关于陈思诚出轨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而陈思诚妻子佟丽娅也因此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出轨事件曝出后两人的昔日往事扒出,据网友扒出早前佟丽娅被性侵事件,消息曝出后,让不少网友都惊呆了,那么佟丽娅被性侵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事件的真相。

    佟丽娅被性侵事件
    佟丽娅被性侵事件

    作为近几年在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的佟丽娅,自2014年和陈思成结婚之后就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直到最近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的播出,才让大家佟丽娅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线,然而近日陈思诚出轨事件的曝出更是把她推到了风头浪尖上,据悉,有网友挖出了早前佟丽娅被性侵一事,不少网友看后都惊呆了。

    佟丽娅被性侵事件
    佟丽娅被性侵事件

    关于佟丽娅被性侵事件,早前这件事在网上疯传,网上还流出着不少照片,让不少网友目瞪口呆,然而事实真相却并不是网友们所想象的那样,网传佟丽娅被性侵事件纯属有夸大的成分存在的,其实关于佟丽娅被性侵的事件是发生在电影《迷城》中,身为女主的佟丽娅在剧中遭到性侵,所以并非发生在生活中,但老公陈思诚看到自家老婆跟别人的大尺度香艳床照还是很不高兴。

    据了解,所谓的“佟丽娅被性侵”其实指的是早年佟丽娅所拍摄的一部电影《谜城》。据悉,在这部电影中,佟丽娅有一段被强奸的戏份,因为尺度过大,而被吐槽成被男演员“性侵”,久而久之,不明真相的网友们不断搜索,才延伸出了“佟丽娅被性侵”这个词汇,所大家明白事件的真相了吧,不过虽说只是拍戏,但是还是得注意点的,毕竟也是已经结了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