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晒绝育照惊呆粉丝 范冰冰晒绝育照真相

    作为微博界达人,范冰冰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动态,时常会在微博晒出照片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近日,范冰冰晒绝育照成了网友的热议,范冰冰近日在微博贴出有关“绝育”的宣传照,并写下“蛋蛋的哀伤”,惊呆了粉丝。那么范冰冰晒绝育照怎么回事呢?

    范冰冰晒绝育照
    范冰冰晒绝育照

    近日,范冰冰贴出关于绝育的宣传照,写下“蛋蛋的哀伤”,让网友超惊讶,原来是她养的猫咪被送去结扎了,让众人虚惊一场。有粉丝还特地标记李晨替偶像超担心。范冰冰的猫咪绝育后看起来超忧郁,网友也发挥了创意,纷纷替它下OS,“我已经是一只废猫了,我在哪,我是谁”、“喵生无望啊…”

    早前,范冰冰晒抱猫照片,并附文“夏日夜晚”。照片中,一只白色的猫咪仰卧在粉红色的床单上,姿势十分慵懒,但更抢镜的是抱着猫咪的一只粗壮的男人手臂,网友纷纷认出此人正是大黑牛李晨无疑。范冰冰身后裸男手臂抢镜。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评论:“人不如喵系列!”“这姿势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喵!”还有网友表示:“李晨这是在裸睡吗?”“晒个猫其实也是秀恩爱,啧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