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戏真做的强暴戏 揭秘一些影片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常常在电视剧电影中都有看到男女亲热的镜头,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要呈现的不仅是镜头感,有时还要真实反应,那些床戏,真人上阵,那些演员的敬业,女演员拍摄的镜头真的都很暴力,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假戏真做的强暴戏。

    假戏真做的强暴戏
    假戏真做的强暴戏

    首先说假戏真做的强暴戏是《巴黎最后的探戈》,这部电影充满了欲望、激情的法式片,有一场戏是白兰度用黄油当润滑剂在地板性侵了一个年仅19岁的女主玛利亚.施耐德。年龄的相差又上演了如此真实的激情戏,这让对于这场戏的争议十几年来都不断。

    在这场戏拍摄之前,女主玛利亚并不知道有这场戏,而是导演和男演员白兰度为了呈现真实性,策划了一场“性侵”的戏码,事后女主称并不知情,剧本中也没有那场戏,虽然那场戏并没有真正地进入,但是当时却觉察到有点被性侵感到屈辱,很多看了这场戏的人都认为女主施耐德就是艳星,现实她为此挣扎了一辈子在2011年患癌症去世。

    假戏真做的强暴戏这些事被扒出来之后,瞬间成为了国外的网络热点,很多人称眼睁睁地看着一个19岁的姑娘被一个48岁的老男人调戏,真让人感到恶心。可是这些场景在我们国产片中也出现过,女主就是现在被称为“范爷”的范冰冰,她曾和佟大为在《苹果》中裸了一把,还被性侵了。

    看来假戏真做的男女明星还真的不少,这真的是为艺术牺牲吗?假戏真做的强暴戏让人感觉演员的真枪上阵,之前也曝料过曾志伟拍性侵戏假戏真做,被骂的很惨。但是背后的真相究竟如何我们也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