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性侵患者大反转 竟是女患者污蔑医生

    前段时间,上海一位名叫兔兔的女士发表了一篇长微博,在微博中表示在自己治病的过程中,受到一名叫余医生的性侵。兔兔将整个事件过程描写得十分详细,不少网友看完之后都十分同情兔兔的遭遇,并且指责该名医生是人渣。我们都知道网络的力量有多大,不少网友看完兔兔的遭遇之后都为她抱打不平,并且开始人肉搜索该名医生。很快,大家都能找出该名医生的信息,并且一起对医生进行声讨。然而就在这时,医生性侵患者大反转,兔兔竟然说余医生并没有性侵她,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医生性侵患者大反转
    医生性侵患者大反转

    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闹剧。兔兔年纪轻轻却换上了严重的疾病,并且需要做手术。然而很不幸的是,兔兔的手术失败了。面对手术失败的她无法跟父母交代,同时身上还背着多重的压力,例如还要赚钱支付昂贵的医药费。就这样,兔兔心里十分恨那些医生,并且想制造一些恶作剧出来,然而万万没想到,兔兔发出的微博竟然引起这么大的轰动。随后,兔兔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便公开说所有事情都是她捏造出来的,医生性侵患者大反转,不少网友都一片哗然。

    医生性侵患者大反转,竟是女患者污蔑医生,有时候可能一个恶作剧也会带来十分严重的后果。由于兔兔造谣,并且造谣事件的传播范围十分大,因此余医生是完全可以起诉兔兔的,兔兔也要承担起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