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南宁一女子酒店自摸 尺度令人咋舌

    每隔几日,就会有一些不雅视频的片段被传播在网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上海陆家嘴不雅视频和优衣库,不过这些视频的下集又推出了,近日,有人爆料南宁街头一男一女上演活春宫,豪放程度堪比上海陆家嘴。难不成又是一次炒作?

    女子酒店内自慰
    女子酒店内自慰

    有网友称,他在网上看到一段时长44秒的不雅视频。视频中,一名美女穿着暴露,表情挑逗,动作销魂,不停抚摸着自己的胸部和下体。令人震惊的是,视频中出现了南宁地标性建筑——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不仅如此,视频转换角度之后,还能看到南宁某知名商圈。从拍摄角度来看,拍摄地点应为该商圈旁的一家酒店。

    视频中还出现了一名男性声音,从对话来看,应为视频的拍摄者。在拍摄视频过程中,女子提示男子调整位置,以便更好地拍到敏感部位。关于视频是什么时候拍摄、拍摄者的动机如何,小编正在核实。

    网友表示,该段视频还有“下集”,视频主角也是该名女子。现在的年轻人究竟怎么了?真是难以理解。距“陆家嘴不雅视频”爆出也就半年多时间,现在南宁版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