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网友偷情 遭殴打扒光扔野地

    咸阳男子杜某与微信认识的女网友张某发生关系后,遭张某“老公”殴打勒索,还被对方扒光衣服扔到野地里。2016年12月8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侦大队城内中队接到杜某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张某与一名姓杨的男子联系密切。随后,办案民警在秦都区一招待所将嫌疑人杨某、崔某、崔某某抓获。随后,又先后将张某和在逃的吴某抓获。

    偷情被扒光扔野外
    偷情被扒光扔野外

    经审讯,杨某2016年11月中旬通过微信认识了张某后开始同居。得知杜某曾和张某发生过关系,杨某觉得这是个弄钱的好机会,于是和张某商议冒充其老公,以杜某强奸过张某为由,由张某带路,伙同崔某、崔某某、吴某去找杜某。

    12月6日中午12时,几人将杜某带至果子寺街附近殴打。之后,又将杜某拉到沣河河滩上殴打,直至杜某同意用1万元来解决此事。随后,他们开车带着杜某前往兴平。在车上,杨某一直让杜某打电话联系要钱,但和杜某联系的亲属说见到本人才给现金。

    无奈之下,他们又把杜某拉到兴平马嵬驿附近,用钢管再次殴打杜某。杜某只好说去礼泉县他姑姑家要钱,由于未找到其姑姑,杨某等人便将杜某拉到秦都区马庄的一块空地上,抢走其手机和7.5元现金后,脱光他的衣服,用皮带抽昏后将其遗弃在荒野。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张某等5人已被渭城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