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与男友奸杀14岁女儿 肢解抛尸

    据英国《镜报》1月8日报道,美国41岁女子莎拉·帕克(SaraPacker)竟然与44岁的男友一同奸杀了自己14岁的女儿,并肢解抛尸。二人现已被警方逮捕,等待法律的审判。

    奸杀女儿肢解抛尸
    奸杀女儿肢解抛尸

    莎拉承认,自己与男友贾科布·苏利文(JacobSullivan)一样,有着“先奸后杀”的性幻想。为了满足自己的性欲,他们在预谋后,将毒手伸向了莎拉领养的14岁女儿,格蕾丝·帕克(GracePacker)。

    据二人供认,2016年7月8日,莎拉与男友一同开车,将身穿睡衣,还在睡梦中的女儿格蕾丝载到了二人新买的一栋房屋内。在进入房屋后,男友贾科布遂对格蕾丝大打出手,将其嘴唇打破,随即二人将格蕾丝带到了3楼。在那里,莎拉眼看着自己的男友强奸了自己的女儿。

    在强奸结束后,莎拉便外出购买了泰诺安等药品。在告诉格蕾丝,这些药可以减轻她的痛苦之后,二人把药超量喂给了格蕾丝,并把她绑在了闷热的阁楼中,以让她死去。二人随即离开。

    第二天下午,二人返回房屋内,发现格蕾丝依然活着。贾科布随即用绳子勒死了格蕾丝。二人将格蕾丝的尸体装在了猫砂袋中,以掩盖气味,并将尸体弃在阁楼中长达3个月之久。

    在杀害格蕾丝3天后,莎拉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女儿“离家出走”失踪,并向调查人员提供了虚假信息。

    11月份,警方发现了格蕾丝的遗体,她的双手和双腿都已经被锯断。警方还掌握了贾科布购买木工锯的监控视频。贾科布于莎拉随即被警方逮捕。二人对罪行供认不讳。

    法庭不日将对二人作出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