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子劫走警车 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美国女子劫走警车,近日,这样一个新闻可以说是吸引了大家的视线。这一桩事件发生在美国的亚利桑那的一个县城中,在女子劫走警车之后,警察与女子展开了一场公路追逐大赛,这样的场面,可以说是不亚于电影里的速度与激情了。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这个女子在劫车的时候,竟然是裸体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美国女子劫走警车这个事件发生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这天警察接到报案之后赶到一个加油站,那一有一个裸体的女子,看起来十分失落。警察履行自己的职务,正准备给她披上外套的时候,这个女子抢了驾驶位,发动汽车狂飙而去。

    美国女子劫走警车
    美国女子劫走警车

    于是,这场惊险刺激的马路追逐赛就这样上演了。女子的警车开的可以说是风驰电掣,最高速度高达160公里每小时。这样的速度恐怕也足够让很多开惯了车的四季头晕目眩了。如果你在马路上碰到这样的场景,恐怕你也会吓一跳。更何况其中一辆车还是一辆警车,驾驶座上坐着个裸体美女。

    这场马路追逐赛最终以警察打中警车的轮胎结束。警车被打中轮胎被迫停车,停车过程中撞到了另外一辆车。索性这位女车手并没有出事。到底是为什么让这位女车手如此激动,我们还不得而知,只是希望她以后不要再做这么刺激的事情了吧。最后,我们还是希望,这样的事情千万不能模仿,以生命健康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