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主持全裸出境 《再去温泉吧》获高收视率

    日本的节目想来都是尺度颇大的,他们国家的开放程度使得妓女都成了职业,可见放得开的程度任何节目都不在话下了,日本女主持全裸出境,节目中直播过程却获得了高的收视率。为了节目的收视率,真的是奇招百出啊。

    日本女主持全裸出境
    日本女主持全裸出境

    据媒体报频道是在日本的富士电视台为了吸引观众收看,在一档介绍温泉的栏目中,女主播全裸入境现场体验,引人争议。这档节目名为《再去温泉吧》,改编自《去温泉吧》,在富士电视台已经播出十多年了,节目当中除了介绍日本各地的温泉,最大的特色就是美女裸汤。

    听说3年前出镜的女主播还会披着毛巾上阵,但是如今日本女主持全裸出境,干脆就在镜头前展示过程,女主播缓缓宽衣解带,然后走到温泉中,这样的镜头真是让人浮想联翩,这档节目的收视率也取得了暴涨。

    日本女主持全裸出境的节目固然是有了收视率,但是也引来了不少人质疑电视台的这种做法,播出这样大尺度的节目是否妥当?这样的创意会将民众的口味“重口化”。更有网友说“这到头来都是为了迎合观众嘛,怪只怪你们都看这些”,这些嘲讽和节目的无底线都让人产生了非议,那这样的节目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