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怡车震门艳照曝光 杨怡车震门艳照是怎么回事

    杨怡罗仲谦车震门曝光,杨怡车震门艳照是怎么回事?说起杨怡大家都不陌生,杨怡香港女演员,2003年凭借《智勇新警界》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因此获得观众的关注。杨怡的私生活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作为TVB的当家花旦,杨怡一直深受观众的欢迎,虽然杨怡一直否认与罗仲谦的恋情,但是那一次的车震事件却让两人备受争议。

    杨怡车震门艳照
    杨怡车震门艳照

    杨怡罗仲谦传出绯闻后不久,被网友拍到杨怡车震罗仲谦的画面。杨怡罗仲谦这对姐弟恋因为这件事而名声大噪,从网络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杨怡车震门全程40分钟,杨怡始终没有抬起头,头伏在罗仲谦的腿间。这一切的一切令杨怡罗仲谦深陷车震门。

    对于杨怡车震门艳照曝光的传闻,杨怡解释自己是因为喝醉了酒,趴在罗仲谦的腿上休息,然而面对解释,网友并不买账。罗仲谦表示看杨怡喝多了,也没有把她扶起来,怕她坐起来之后再吐。杨怡见有记者拍照,慌忙坐起身,擦拭嘴角,表情十分尴尬。不过也不得不佩服罗仲谦的持久力,竟然能坚持四十分钟,不得不大写一个佩服。

    据悉,两人原本已经达成共识,计划赶在去年8月、杨怡36岁生日前结婚,而杨怡也痛快地储备了近2000万物业的嫁妆作为回礼,无奈何杨怡车震门艳照事件发生了,加上罗仲谦脚踏多船,杨怡曾要求罗仲谦斩断关系,但两人却一直纠缠不清。据传杨怡大怒之下,已经要求取消婚约。

    而对于记者拍到杨怡嘴有异物的画面,罗仲谦解释说因为当时杨怡突然抬头,然后产生晕眩的感觉,再次想呕吐,他说:“嘴角湿润的是呕吐物。杨怡当时一起来就想呕,拿起他身旁放着的外卖面,我打开盖就不断呕吐,吐后就嘴湿湿,就变成了大家所报道的事,其实是自己想澄清的,绝对没有报道乱写的事发生过,当然中间不记得的事就要交给他说。

    杨怡更表示已咨询律师意见,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对于两人的关系,杨怡与罗仲谦否认是男女朋友关系,只肯承认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发展中的关系。对于杨怡车震门艳照一事,一传十,十传百事件的原来就不一样了,就导致现在杨怡车震门艳照事件也澄清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