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业务员被性侵录音 本是工作却惨遭客户强奸

    现如今跑业务的工作总是要靠陪着客户吃吃喝喝才能把生意谈妥,这样的恶习也是屡见不鲜了,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不以工作的名义玩乐啊,女业务员被性侵录音就是因为工作才让自己遭受这样的屈辱,然而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女业务员被性侵录音
    女业务员被性侵录音

    女业务员被性侵录音的事情发生在江苏常州的一广告公司的20岁女业务员小美身上,小美为了谈业务和同事约客户吃晚饭,一群人吃吃喝喝一直到深夜,其中的沙某对小美尤其关注,吃完饭有一群人去了ktv唱歌,K歌期间喝了不少酒,小美为了谈成业务不敢得罪沙某,所以就一直陪着沙某,可没想到的是沙某开始对小美动手动脚,好在小美吃饭喝酒的时候就已经按下了手机的录音功能,此后沙某的禽兽行为被记录了下来。

    由于有小美的录音记录,里面传出小美哭泣的声音,还有两人的对话也被存留,这就成为了指控沙某的重要证据。女业务员被性侵录音的小美挣脱后,在一名路过的驾驶员将其救下,并为其报了警,目前沙某已被警方逮捕。

    这样的恶行如果没有证据就又被其逃之夭夭了,女业务员被性侵录音,本是工作却遭客户强奸,此事件的发生也呼吁各位女性在工作的同时,需要陪客户的情况要提高警惕,随时要学会保护自己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