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回应召妓怎么说 王力宏一家人都是高学历

    不少明星因为一时糊涂做了傻事后就打破了先前辛苦建立的正面形象,而近几年总是有曝出明星吸毒或是嫖娼的消息。作为优质偶像的王力宏也曾被曝“叫小姐”,很多人就好奇王力宏回应召妓是什么说法?王力宏召妓是真的吗?接下来就一起来回顾下王力宏回应召妓的事情经过。

    王力宏回应召妓
    王力宏回应召妓

    王力宏出道后,就被粉丝称之为优质偶像了,王力宏一家人都是高学历背景,家族三代皆拥有名校光环,奶奶自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着有《会计学原理》等书。舅公许倬云就读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不但是知名的史学家,同时也是中研院院士。

    爸爸和妈妈各自从台大医学系及政治大学毕业,父母从小就很重视他们3兄弟的教育和修养,哥哥王力德之后成为芝加哥大学博士,弟弟王力凯更是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的高材生。王力宏也不负爸妈的期望,不但从美国文学名校威廉姆斯学院毕业,之后还获得伯克利音乐学院硕士,然而这样的优质偶像竟也传出召妓的消息。

    据相关曝料称王力宏在台北某公寓被拍到跟某一韩籍“小姐”一同乘坐电梯下楼,一起前往停车场,疑似两人偷情约会,甚至还有知情人表示:“王力宏晚上都会带女孩子回家,而之前的同性恋传闻,都是外界的揣测,为了掩盖自己的私生活。”

    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不久,王力宏回应召妓时说到:“反正不要去相信,也不是真的东西。”王力宏所属公司也表示:“这是假新闻,没什么需要澄清的”。但王力宏回应召妓后,还是解答了不少人的疑问,看来这又是虚假的曝料了。看来王力宏回应召妓的回答,也给大家提了醒:在这个网络信息泛滥的时代,网上各种信息五花八门。

    确切的、有根据的消息还是不多,所以在浏览这些信息时,要学会分辨真假,不要轻易相信。很多网友也表示,即便没有王力宏回应召妓的事,也知道王力宏召妓的消息是不可信的,毕竟像这么高学历的、又是公众人物的王力宏来说,这种事应该是不会发生的。但王力宏回应召妓,至少也让事情告一段落,阻止了更多没必要的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