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勇士的荣耀搏击女郎写真 活力四射超吸睛

    搏击赛场不仅有热血激烈的比赛,更有性感火辣的搏击女郎!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六》将于2017年1月13日22:00深圳卫视直播,而全球最美搏击女郎也呼之欲出,她们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荣耀精灵!

    搏击女郎写真
    搏击女郎写真

    2017年1月13日《勇士的荣耀六》深圳卫视全球直播,同时勇士的荣耀官方微信平台以及八大视频网站同步直播。

    萌萌1、2、3、4:荣耀精灵萌萌,她擅长向观众卖萌,拳迷们都亲切的称她为萌萌哒!

    莹莹1、2:荣耀精灵莹莹,因为长相酷像范冰冰,被粉丝称为小范冰冰。颖颖1、2、3:荣耀精灵颖颖,端庄、大气是她给粉丝的第一感觉。

    骄阳1、2、3:荣耀精灵骄阳,鬼马精灵的她,长相非常甜美可爱。

    丽莎1、2:荣耀精灵丽莎,天使般的笑容,弯弯的笑眼让人一下子陷入她的魅力中。

    娇娇1、2:荣耀精灵娇娇,充满正能量的姑娘,人美心更善!

    天天1、2:荣耀精灵天天,魔鬼般的身材!

    璇子1、2、3:荣耀精灵璇子,洋娃娃般精致的面庞看一眼就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