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鳄鱼自拍被咬伤大腿 女游客不慎打滑差点丧命

    女游客同鳄鱼自拍被咬伤大腿是怎么回事?拍照的禁忌大家都知道吗?女游客为了和大鳄鱼自拍,不顾警告牌擅自进入鳄鱼活动区,这不是做死吗!

    同鳄鱼自拍被咬伤
    同鳄鱼自拍被咬伤

    人民网1月3日电 一名46岁的法国女游客近日在泰国中部Kho Yai国家公园参观时,想同一条池塘内的大鳄鱼来张自拍,结果被后者咬伤了大腿,所幸伤势不重。

    考艾国家公园园长说,根据周围的目击者描述女游客同鳄鱼自拍被咬伤情景,这位女游客及其丈夫无视小路两侧的警告牌,来到园内瀑布区的鳄鱼潭时,她看见水边有一条鳄鱼,便蹲在靠近鳄鱼的地方与它自拍。可是拍完起身时,她失去平衡滑向一边,鳄鱼一口咬住了她的大腿。

    该公园一名职员表示,有两条鳄鱼多年来一直在园内的那个角落安家,当局也在该处设立了警告牌子,警惕人们有鳄鱼,不许下水游泳。最终,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这位女游客被拖上岸送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