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游客印度旅游遭性侵拍照 被4人轮奸2天

    据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女游客日前只身往印度旅行,入住首都新德里一间五星级酒店,酒店同时向她推荐旅行社,以便她雇用导游,不料导游竟连同其他人,在酒店房内轮流强奸她。

    印度警方26日表示,4名涉案男子已经落网。

    警方说,被捕者包括一名导游和他的助手、一名汽车司机和一名酒店员工,4人同为20多岁,在多个城市被拘捕归案。

    30岁的受害人曾向警方称,她入住酒店后,导游以讨论路线为由,与4名朋友进入她的房间。她喝过导游给予的水后变得迷迷糊糊,遭这些男子轮奸两天。受害人同时说,她被拍下性侵过程,被威胁如果向任何人吐露此事,视频会被公开。

    女游客印度旅游遭性侵拍照
    女游客印度旅游遭性侵拍照

    受害人在出事后回国,通过电邮向新德里警务处长投诉,日前她返回新德里,跟进强奸案调查进展。受害人接受当地传媒访问时表示,印度政府应加强立法,保护游客免遭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