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拒人妖服务被打 还有谁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由徐峥导演的、王宝强、徐峥主演的喜剧电影《泰囧》,上映之后就掀起了泰国旅游的潮流。而泰国最有名的就是泰国人妖,在电影《泰囧》中也曾出现过人妖,而人妖也算得上是泰国仅有的特殊“文化”,其他任何国家都没有。但是很多游客去泰国旅游时,有的是跟团,有的是独自行动,那么那些独自行动的游客可能并不知道泰国的一些特殊情况。此前就被爆出某游客拒人妖服务被打,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在新闻中写道,一位新西兰的男游客不小心进入了泰国的一条红灯区,面对这样的景象,男游客一时也来了兴致,十分开心在红灯区里游逛。在游逛的同时,有很多妓女和人妖不停的拉客,最后该新西兰选择了一位“女性”。

    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位“女性”竟然是一位人妖。发现了这一情况的新西兰游客立马拒绝了人妖的服务,提上裤子转身就走。可是这位人妖也不是吃素的,并且长的十分壮硕,直接拿起自己的高跟鞋追赶新西兰游客,最后把该游客的头打破了。

    看到这则拒人妖服务被打的新闻网友们纷纷感慨,泰国的人妖如今也太猖狂了吧,认为泰国相关政府一定要好好的管理一下。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拒人妖服务被打实在可笑,既然选择去了泰国,就应该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临阵脱逃”算什么男人。另外也有不少网友控诉,自己曾经也遭遇过同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