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雅视频现广场大屏幕 女子自摸画面太污

    在宁波鄞州区中兴路天伦广场上不雅视频现广场大屏幕,播放出来的画面实在不堪,太污不忍直视,对于大屏幕突然出现的不雅视频,对面的保安大叔都羞红了脸。几段视频和照片开始在宁波人的微信上刷屏。

    不雅视频现广场大屏幕
    不雅视频现广场大屏幕

    据目击者爆料,宁波影都天伦店外侧的大屏幕上突然播放不雅视频,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一女子在屏幕中作出不雅的动作,该少儿不宜的淫秽色情视频持续了五六分钟,在记者赶往天伦广场事发地点时,画面已恢复正常,显示的是正常的广告内容。在大屏幕的对面几家店也都称看到了不堪入目的色情画面。

    随后,关于不雅视频现广场大屏幕的事情,宁波影都在官方微博声明称,对于微信圈出现的不雅视频事件,天伦广场的宣传位产权及视频播放均不为“宁波影都”所有,出现在视频内的影城LOGO为“宁波影都天伦店”在天伦广场的静态店招宣传位。这相关的情况正在调查中,记者也核实到了警方有接到不雅视频现广场大屏幕的报警,城士物业也在同个屏幕上打出道歉声明,目前该事件已由公安机关介入。

    针对不雅视频现广场大屏幕的事件,经过调查,涉事当事人是物管公司大屏维护试调人员,在试调期间携带私人电脑播放测试动画片,后因事离开,致使在播放动画片结束后跳转至电脑内的不雅视频,该当事人已被警方传唤,情况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