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花晒照尺度惊人 性感辣眼睛遭学校开除

    近年来网络红人无数,很多人都想走捷径,利用网络想尽办法让大家所熟知,正因为如此,网络上的风气越来越不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韩国的一名校花就是这样,晒出了自己如此大尺度的性感照,真是辣眼睛,也真因为校花晒照尺度惊人,从而博得了很多眼球。

    校花晒照尺度惊人
    校花晒照尺度惊人

    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人们总有窥探心里,生活中私密的,越少展现的东西越能勾起人好奇的欲望,这名高中校花就是这样走红的,名叫LeeJuYoung,通过在社交主页上晒自己的性感照迅速的走红,并被封为“Facebook女王”。

    虽然网络给了她一个很好的捷径,但是校花晒照尺度惊人,走红网络的同时也被学校得知了,而校方觉得作为一个高中生,这样子做有上风化,故开除了她的学籍,但是,被开除后的校花并没有因此而收敛,而是越发的大胆,更加变本加厉地晒出照片,尺度之大美胸若隐若现,已经逼近成人级了。

    虽然说校花晒照尺度惊人而走红了网络,但是我觉得作为学生还是要有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的,如此尺度大到网友直呼辣眼睛,为了红也是够拼的了,性感没有错,但展现自己要把握好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