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子按摩熟睡 遭男技师猥亵

    34岁的广西人李某勤,曾是泉州市区泉秀街某养生会所按摩技师,因犯强制猥亵罪,近日在丰泽区人民法院领刑。

    90后女子按摩遭猥亵
    90后女子按摩遭猥亵

    事发今年4月2日。泉州90后李小姐进会所放松,由李某勤推油按摩,没多久便睡着了。次日凌晨2点左右,她感觉下体有东西在动,惊醒后发现裤子已被褪到臀部以下,而李某勤就在身旁连说对不起。

    李小姐又羞又恼,20多分钟后平静下来,叫来了现场主管和李某勤当面质问,李某勤承认并交代了事发过程。会所表示,可以免单或送卡作为补偿,但李小姐选择报警。

    法院审理认为,李某勤违背妇女意志,乘人睡着之机强制猥亵,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

    不过,李某勤明知他人报警仍在现场等待,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可从轻或减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