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兜售大学生裸照和视频

    近日,普及甚广的借贷平台“借贷宝”突然流出一份10G的压缩包,而里面的内容简直是不堪入目,基本上都是在校女大学生的裸照以及裸聊视频,同时还附上了每位裸照视频当事人的个人身份证、个人联系方式、父母亲友的联系方式以及家庭住址等信息。随后,由于该事件在网上传播迅速,越闹越大,加上很多平日使用借贷宝的正常用户用户极力要求借贷宝澄清裸条门事件,近日,涉事平台借贷宝的相关负责人终于站出来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目前,网上已经多处出现叫卖“借贷宝10G压缩包”的情况,专门面向大学生借贷的私人群也越来越多,可见借贷宝裸条门事件已经对社会,尤其对大学生造成了非常不利的影响。

    但是即便事件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借贷宝的相关负责人却表示,裸条贷款属于用户的私人交易方式,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还是建议受害者报案或者联系借贷宝客服来解决问题。因此借贷宝澄清裸条门的要求被大家提出。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一事的结果让广大网友们非常不满意,毕竟距借贷宝裸条门事件曝光已有几日了,虽然借贷宝的相关负责人也想通过采取一系列的补救措施来挽回形象,但是却始终没有公开做出解释和道歉,让很多正常使用借贷宝的用户感到非常失望。

    还是希望今后各APP平台的负责人,在赚钱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强化自身的法律意识,出了事要勇于回应公众的关注。借贷宝澄清裸条门就是一个坏榜样,千万不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