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轻信外卖员险遭强奸 双方曾加微信

    女孩子一个人在家,不管是外卖还是快递最好不要写全地址,自己到门口或楼下拿,至少能安全一些!

    女子险遭外卖员强奸
    女子险遭外卖员强奸

    陕西渭南的张女士经常在网上订外卖,送外卖的男子曾给张女士送过两次外卖,并让张女士加他的微信给他好评。

    12月12日下午下班后,张女士又像平时一样用手机在网上订外卖,才发现微信上没有钱了,就发微信给男子让他把饭送过来当面给他现金。

    过了30分钟,男子送来了饭并说要借厕所使用一下,张女士没有多想就让他进去了,上完厕所该男子就走了。

    当晚11时左右,该男子又来敲张女士家门,称他的手机可能忘在张女士家里,想进去找一下手机。张女士开门让他进来,并帮着一起寻找。张女士拿自己的手机拨打男子的手机看是否有声响,这时男子从背后突然抱住她,将其压倒在沙发试图进行强奸。

    由于张女士的反抗,男子实施强奸未遂,最后拿走了张女士的现金一百元后,逃离了现场。

    随后,张女士来到公安临渭分局东风派出所报警。经警方走访调查,确定了男子的身份。随即警方用模拟女性身份加其微信并与其闲聊的方式,一步步套出男子近期活动范围,展开抓捕行动,12月14日,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经审问,男子承认了他威胁并掐其脖子、捂嘴等方式对张某实施强奸未遂,随后又拿了一百元逃离了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临渭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打车防司机,网购防快递员,现在连外卖员也靠不住了?!叫外卖点餐多留心。

    警方提醒:

    一般叫外卖的都是年轻人,往往都是单身,有必要采取一些预防措施。

    首先,如果叫外卖,一定要通过大的平台,找正规的配送人员,并且要记住配送人员的信息,最好将号码储存在手机里,一旦发生问题,根据电话等信息,警方会迅速锁定嫌疑人。

    其次,最好到楼下去取。叫外卖或网购的一般都是希望送到门口,自己懒得动,不过这样确实危险,最好还是到楼下去取。如果敞开门的情况下,对方意图不轨,很可能就一下子进了房间。要是单身女孩,一般反抗力有限,很容易受到侵害。

    第三,接外卖或快递的时候一定要穿戴整齐。很多人在家时都很懒散,有时穿着睡衣就开门了,“这很容易临时引起对方的犯罪意图,如果穿戴整齐,就可以避免临时起意的犯罪。”这一点独居女性一定要注意。

    第四,不要露富。如果配送人员上门,时间久了,你家里的情况他就会掌握,所以,接外卖和快递时,要注意不要露富,不要让对方进屋,也不要敞着屋门让对方观察屋里的摆设和家具,那样容易让对方判断你的财富。

    最后,一旦发生侵害事件,一定要灵活应对,在保证生命安全的情况下与对方周旋,伺机报警。

    意外随时可能发生,也许不光是外卖,可能会是走在路上,或晚上睡觉的时候!不仅女士要注意,男士也不例外,入室抢劫这些事情不是不会发生,所以请勿抱有侥幸心理!大家都提高警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