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开房见网友 嫌男子丑拒绝后险被强奸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通过网络聊天软件交友深受网民的青睐。但随之带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也令人担忧,如果不注意选择交友对象,很可能惹祸上身。一名南通女子就通过陌陌交上了个“朋友”,结果险些被强奸。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涉案男子吴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女子开房见网友
    女子开房见网友

    据了解,吴某是江西省上饶市人,在南通家纺城附近打工。2016年4月的一天,吴某下班后无所事事,下载了网络交友软件陌陌,并通过查找附近人的方法,添加了网名“丽莉”(化名)的女子为好友,开始了网络聊天。经过几天的热聊后,双方无话不谈,关系甚是亲密,相互添加了微信、告知了手机号。吴某提出见面的要求,“丽莉”欣然同意,并告知其在家纺城一酒店的房号。

    吴某应约来到酒店敲门,“丽莉”听到敲门声,打开房门看见吴某后,觉得吴某与自己想象中的相差甚远,随即关上门拒绝与吴某见面,并将吴某的陌陌号、微信号、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统统关闭,将吴某“拉黑”。

    吴某无奈之下只得离开酒店,由于陌陌、微信、手机号等联系方式均被“拉黑”,吴某心生一计,通过变换微信号,重新添加“丽莉”为微信好友并与其聊天。吴某通过聊天认为“丽莉”仍住在该酒店房间内,再次来到酒店房间敲门欲与“丽莉”发生性关系。

    “丽莉”听到敲门声不知是吴某,打开了房门。吴某随即用力推门强行进入房间并关上房门,提出花钱与“丽莉”发生性关系的要求。遭到“丽莉”的拒绝后,吴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威胁“丽莉”。“丽莉”为设法摆脱困境,拿起泡感冒药的瓷杯声称要洗杯子,来到宾馆房间内的卫生间。吴某紧随进入卫生间并从身后抱住“丽莉”,抚摸“丽莉”的胸部,继续要求与“丽莉”发生性关系,仍遭到“丽莉”挣扎拒绝。

    随后,“丽莉”将手中的瓷杯在水池边砸碎,用碎片抵在自己脖子部位,吴某见状害怕引发事端,离开了酒店房间。

    事发当日下午,吴某被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抓获归案,归案后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近年来,随送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利用网络犯罪的案件不断上升。受害人大多缺少安全防范意识,以致上当受骗,或致自己的人身受到威胁。法官提醒,网络交友,虽然给人们提供了开放式、便捷式的交友平台,但网络是一个虚拟的社会,难以了解网友的真实身份和品行。网民应当提高警惕,慎重与网友见面,以免中了不法分子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