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遭男子暴力威胁 强迫其卖淫

    日前,记者从永宁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成功抓获一名强奸并强迫妇女卖淫的恶势力团伙在逃人员,至此该团伙成员全部归案。

    少女被强迫卖淫
    少女被强迫卖淫

    据介绍,10日14时许,受害人赫某某来永宁县公安局报警称:8日她被4名男子从中卫骗到永宁县望远镇某宾馆,强迫其卖淫。赫某某不愿意,遭到四名男子的殴打与威胁。

    并于9日晚被其中一名外号叫“矬子”的男子强奸。永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并摸清了犯罪嫌疑人情况,将外号叫“凯子”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解救了在宾馆被胁迫的5名被害人,但外号叫“伟伟”“矬子”“长发男”的3名犯罪嫌疑人逃跑。

    专案组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先后获取了“伟伟”等人的身份信息,并于24日将涉嫌强迫卖淫罪的在逃人员外号叫“伟伟”和“长发男”的吴某某、苏某某在中卫市沙坡头区抓获,而外号叫“矬子”的章某仍在逃。

    在对章某进行网上追逃后,刑侦大队民警多次前往中卫市、内蒙古乌海市等地开展抓捕。11日至13日,民警在中卫市沙坡头区连续蹲守3天,在沙坡头区迎水桥派出所民警配合下,将章某抓获。

    16日,犯罪嫌疑人章某被依法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