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强奸案告破 大家以后叫外卖都要小心了

    现在很多人都不喜欢到外面吃饭,尤其是工作或是家里事情忙的时候,比较喜欢叫外卖,非常方便一个电话就送到家,很多人都很享受这种消费方式,不过最近网上爆出一起外卖员强奸案,让大家都有点害怕,叫外卖都格外小心,这起案件爆出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要人肉这个外卖员。该事件发生没几天后外卖员强奸案告破。下面咱们就来看一看这起案件的全过程。

    11月25日下午四点左右,在上海市联洋年华小区中,发生了一起外卖员强奸订餐人的事件,据悉这名女子是小区的一名租户,今年刚刚搬到这里,在强奸案发生之前,该女子经常在美团订外卖,每次都是同一个男子来送餐,25日下午,该男子又一次来送外卖,见色起意入室将订餐女租客强奸了。事发之后女子报警,上海警方迅速展开调查。最后锁定犯罪嫌疑人俞某,江西人,是美团外卖的一名送餐员。

    外卖员强奸案告破
    外卖员强奸案告破

    据悉,俞某当时给受害人送餐之后,色心大起,所以第二次骗开被害人开了门,实施了强奸,强奸之后迅速逃回江西,最后向当地警方自首,并且交代了自己犯罪的全部经过,上海警方赶赴江西将俞某带回上海。

    针对这一事件,美团回应称,网上报道的送餐员是美团员工,经过公司排查确定该男子并不是美团外卖送餐员。据记者了解,该男子有可能是受害人通过美团平台下单,该外送员是商户第三方的配送员。目前外卖员强奸案告破,大家以后订餐也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