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涉嫌性侵 竟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最近网上一则官员涉嫌强奸人们教师的帖子可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该事件最后的结局是当地派出所判处戴避孕套不算强奸,这一结果一被爆出,让广大网友非常震惊,由此引发了网上热议戴避孕套算强奸吗的问题。

    戴避孕套算强奸吗
    戴避孕套算强奸吗

    问起戴避孕套算强奸吗该事件是发生在毕节阿市的一所中学里,据该校的中学英语老师周琴说,当时毕节中学校长强令他们八个教师陪领导喝酒,酒醉之后的周琴,被毕节阿市的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强奸,之后更令人震惊的说法出来了,据悉当时周琴向当地的派出所报案,警方竟然以戴避孕套不算强奸为由,不予处理这件事情。并且还主动出面劝周琴不要声张,私下和解。

    看过这件事情的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这典型的就是官官相护的案件,据说当时喝酒的不只是国土管理所所长还有当时派出所的教导员也在其中,因此才给出了所谓的戴避孕套不算强奸的谬论,这种说法简直是对法律极端的亵渎和践踏。

    对于戴避孕套算强奸吗这种问题,所谓的强奸并不是一个避孕套可以决定的,所谓的强奸不是看你戴没戴避孕套,在法律上是以违背被害人意愿,使用暴力或是伤害手段,强迫他人发生性行为的一种行为。从大众意义上来说就是双方不是自愿,是被迫发生性行为都是强奸,对于此次事件中国土管理所所长的行为其实已经是一种强奸了这是知法犯法的典型,时候还能来个戴避孕套不算强奸的说法,可真是够奇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