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遭色诱陷传销点 美色不可贪网上网友不可信

    今日一湖南小伙遭色诱陷传销点,原因在网上结识了一位妙龄女子,难抵对方热情相邀见面,怎料这竟然是搞传销的一新手段!小伙子遭色诱陷传销点但不从,传销骨干带他前往常州火车站南广场想送走,小伙机智让身边旅客帮忙报警,正在巡逻的民警一举抓获两名嫌疑男子。

    据该小伙邵某称,他于12月初微信结识了一名女网友,女网友姓张,两位聊天投机很快进入热恋。女方张某就热情邀请他来常州见面。邵某欣然同意,见面后发现女方张某和她带过来称闺蜜的李某两人外貌姣好,举止谈吐大方,内心十分欢喜。

    至此,女方张某约邵某家中做客,邵某以为去见父母同意了。怎奈一进女方张某家中,立刻被五名大汉拳打脚踢,交出了身份证和银行卡,被逼问银行卡密码,取走三张银行卡上的大约5000元的现金。邵某这是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遭色诱陷传销点了!随后几天,他一直被关在此房内,完全没有人身自由。

    但是邵某拒绝服从,在传销人员给之上洗脑课程时总是大喊大叫,虽然这少不了皮肉之苦,但是很快传销人员觉得这不是办法,这样下去很可能被别人察觉出异样,无可奈何之下决定放弃他,送他走人,对他说:“只要你乖乖不报警,我们就送你走。”邵某同意了。

    遭色诱陷传销点
    遭色诱陷传销点

    12月23号下午这天,两名传销男子带邵某来到常州火车站南广场,并在大门外时刻监视着他的动作。小伙机智让身边游客帮忙报警,现两名传销男子已被民警带到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