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遭色诱陷入传销窝点 男子机智报警脱身

    近年来打击传销的工作一直刻不容缓,新闻总是不断报道出传销对人的控制和残害。可是遭色诱陷入传销窝点还是比较罕见的,新闻曝出后,网友们都纷纷喊道:“美女有毒”。但事情究竟是怎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看一看。

    遭色诱陷入传销窝点
    遭色诱陷入传销窝点

    遭色诱陷入传销窝点的男子姓邵,是湖南人。在12月初的时候结识了一名女网友,在网上聊的火热,十分投机,于是相约常州见面,赴约的女网友还带来了自己的闺蜜,见到两位美女。邵某暗暗窃喜,三人还玩了数日,女网友还要请他去家中见父母,一切好像都那么水到聚成,可就在邵某到了女网友所谓的家后,一进门美女不见了,冲出来的是5名男子,上来就被暴打了一顿,还没收了他的随身财物,逼问了银行卡密码,取走了约5000远的现金。

    而后邵某被限制了人身自由关在了该屋内。此后的邵某知道自己深陷了传销窝点,他开始几次在窗户边喊救命但无人回应,反而有遭到了暴打。传销人员开始给邵某讲课洗脑,但是他一直大喊大叫,惹得传销人员不堪其扰,担心被人发现,没有办法就想把邵某送走,23日传销人员让邵某不追究不报警就送他回家,邵某也一再做了保证。

    到了火车站后,民警季晓成南广场候车室巡逻,然后一中年男子跑来称旁边的一名小伙让他帮忙找民警。季晓成便来到了邵某的身旁,他发现邵某神情不定语无伦次的,十分惊慌,见到季晓成前来便说有人在大门外监事他,季晓成安慰了惊魂未定的邵某,在他的指认下将门外的两名嫌疑男子带至派出所,邵某的机智救了自己。

    通过以上遭色诱陷入传销窝点的邵某的事例,相信很多人以后在网上聊天的时候一定要警惕,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约见面,没有一点点防备,这个社会上还存在各种各样的诈骗和未知的危险,防人之心不可无,犯罪犯法分子无孔不入,保护好自己才是最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