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造懒人内裤 只是因为不想洗内裤

    大学的生活是什么丰富,在大学的世界里,学生们可以任凭自己的想象以及自己的动手能力,将自己脑袋中的东西化成真实的东西。而且大学的生活一般比较自由,所以大学生的创造能力一般是比较高的。在近段时间的一个发明比赛中,许多大学生都展出了自己的发明,其中一个大学生造懒人内裤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大学生造懒人内裤
    大学生造懒人内裤

    不像初中生或者是高中生,在进入大学之后,大学生拥有了更自由的思想空间的同时,也意味着他们需要自己照顾自己。因此一般大学里面都不会设有洗衣机,即使有,爱干净的人们都是不能够将自己的内裤丢进去清洗的。

    而且众所周知,内衣裤中含有大量的细菌以及病毒,所以必须每天都要进行换洗,否则很有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但是为了减轻洗衣服负担,一个大学生创造出了懒人内裤。大学生造懒人内裤,这是真的假的?

    从换洗内衣裤的原因出发开始进行创造以及研发,这位大学生所研发出来的内裤是具有抗菌消毒的作用,即使长时间穿着也不会占有很多的细菌,这意味着穿着这样的内裤是不需要每天都进行换洗,真是大大减轻了大学生的洗衣服工序啊。

    然而,在发明比赛中这位大学生的创意实在是让评委们十分惊讶。当然除了大学生造懒人内裤,还有大学生创造哄女朋友的小丑快递,温控衣柜等等有趣的发明。果然在一个自由的空间中,人们的思想还是比较活跃的,不过重要的还是要把我们脑袋里面的东西化为我们现实中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