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男子入室强奸未遂 持刀杀害一家三口

    12月25日凌晨,湖南凤凰县贺村一家三人(两女一男)在家中遇害。今日,凤凰县公安局发布通报,嫌犯因入室强奸未遂,持刀行凶。接警4小时后,警方将嫌疑人抓获。

    湖南男子入室强奸未遂
    湖南男子入室强奸未遂

    26号凌晨1点26分,凤凰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案情通报。通报称,2016年12月25日13时9分,湖南省凤凰县12·25重大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龙某某被成功抓获。

    12月25日上午9点左右,凤凰县腊尔山镇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内的贺村发生一起杀人案件。经初步侦查,作案时间为12月25日3时左右,犯罪嫌疑人龙某某因入室强奸未遂后,持刀行凶,致三人死亡(死者为两女一男),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

    通报表示,接到报警后,湘西州公安局派出专业力量,凤凰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调集刑侦大队、情报指挥中心等单位警力开展侦破工作。4小时后,在腊尔山镇的贺村附近一处山林里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某成功抓获。

    今天中午,凤凰县公安局一曹姓主任告诉新京报记者,遇害的两女一男属于同一家人。针对有媒体报道称,遇害三人为三姐弟,凤凰县委宣传部及腊尔山镇政府工作人员均没有正面回应。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因案情重大,当地政府正在配合警方办案,开会商讨后续事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