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变淑女引惊叹 扒一扒小岳岳为何深得人心

    相信爱看综艺的朋友们,在看央视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时,肯定会被里面的小岳岳岳云鹏吸引了。而岳云鹏也为那档节目增添了许多看点。近日,网上有一则“岳云鹏变淑女”的话题,不少人表示第一眼看到这标题,还以为小岳岳去变性了呢,大家别担心,小岳岳还是小岳岳。也有人对岳云鹏变淑女这一说法持怀疑态度,只要一提起岳云鹏,就想笑了,别提什么岳云鹏变淑女了。下面就来仔细了解下,说不定你也会感叹岳云鹏变淑女了。

    岳云鹏变淑女
    岳云鹏变淑女

    岳云鹏变淑女,众网友表示“辣眼睛”。近日,岳云鹏在网上晒出一张自己的另类近照,照片中,胖胖的他被P成女装,长发飘逸,戴着粉色蕾丝头饰,一手托着下巴,画风十分清奇。对于这次岳云鹏变淑女,网友纷纷表示:“骚气,但是还不够”、“辣的我眼睛,生疼”、“小岳岳,你又调皮了”。

    像是小岳岳搞笑的形象已经深入民心一样,看到岳云鹏变淑女,大家还是忍不住的调侃,不过这也许就是相貌平平的小岳岳的独特魅力吧。要知道,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还是在娱乐圈,没有颜值只能靠才华才留住观众了。而岳云鹏也是就是因为其搞笑的才华,才吸引了一大波忠实粉丝追随。

    有人总结岳云鹏之所以能取得现在这般成绩,离不开一句话“小岳岳有三宝,耍贱、师傅和不跑”。岳云鹏表情丰富,十分具有魔性,看过之后便会深深烙在脑海里,是一个很有特色的艺人。其次师傅郭德纲的栽培和重用也是成功的原因之一,在德云社“树倒猢狲散”的情况之下,他依旧站在师傅身边,并且时常在舞台上表示“永远不离开德云社”。

    郭德纲曾公开说过艺人成名三分靠能耐,六分靠运气,还有一分靠贵人扶持。非常明显,岳云鹏的今天十分符合郭德纲的这套成功学理论。不管小岳岳之前的演艺之路走得多艰辛,现在的他,人气不输当红明星,而且网上有不少他的表情包。这次岳云鹏变淑女,肯定又会被网友拿去恶搞了。岳云鹏给观众带来的快乐与笑声,是值收获掌声的。希望小岳岳在以后的日子里,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