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信宏女友陈品妤照片 陈信宏家庭背景曝光

    陈信宏(阿信),是台湾华语乐团五月天的主唱,据悉,陈信宏在高中时期就与队友怪兽、玛莎、石头组成乐队五月天,音乐上陈信宏可以说有着很好的成就,但是感情上却一直是个谜,不过,早前网上有网友曝出了陈信宏女友陈品妤的照片,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介绍一下阿信陈信宏的女友吧。

    关于陈信宏的女友,早前,五月天主唱阿信谜一样的感情生活终于曝光,据悉,陈信宏几乎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提到过他女朋友,好像他女朋友就是他所谓的“地雷区”,综艺节目上主持人可以把怪兽玛莎石头冠佑的女朋友或是老婆问个遍,也不会问到阿信,不过早前,有网友爆料称陈信宏的女友叫陈品妤,外界称其为“蛋蛋妹”,有网友甚至还曝出了陈信宏女友陈品妤的照片。

    关于陈信宏女友陈品妤,据了解,“蛋蛋妹”陈品妤是阿信的大学同学,不同系,阿信追她追了很久,她当时也是一个地下乐团的主唱,长得并不是很好,却特别的有才华,阿信对她是一见钟情的那种。连怪兽都说,从来没看到过阿信这么疯狂地追一个女生,因为阿信对感情向来都比较被动,不过网上关于蛋蛋妹的资料还是很少的,看得出来陈信宏对女友也都是保护的非常好。

    除此之外,陈信宏家庭背景也被曝光,早前阿信家族背景意外被曝光,据了解,陈信宏的家族是黑道,从父伯、叔叔到堂兄弟,不少是“道上兄弟”。当天前来致意的除了五月天其他团员、还有竹联帮的帮主和信堂堂主及一票负责帮家属整理会场或保护大哥安全的“小弟”,由此可见陈家在黑道上的分量,不过对于家世背景阿信一向都很低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