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群卖黄片 小孩子的教育问题引发众人思考

    小学生群卖黄片?看到这样的新闻你是不是也惊呆了。黄片这样的东西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似乎是一直存在,但也似乎是一直存在在阴影里,不能拿出来讲,但是现在,这样的事情却光明正大的发生了。位于武汉的杨先生发现自己的儿子用二十块钱买了一部黄片,小学生群卖黄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面对这样的现象,我们究竟如何怎样面对小孩子的教育问题。

    小学生群卖黄片
    小学生群卖黄片

    这件事情并不是个案,后来警方在调查中发现,有人利用QQ群像小孩子售卖黄片。这样的片子价格非常低廉,少的甚至两块钱就可以了。用两块钱的价格污染孩子们纯真的内心,细想之下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毛骨悚然。

    小学生群卖黄片,究竟是因为好奇还是什么别的?在我看来,这更多的是源于孩子们对生理和异性的好奇。这种好奇在哪个年龄段都会出现。小孩子缺乏正确的是非观,对是非对错没有完整的辨别能力,很可能误把这种淫秽色情的东西当作舒解好奇的手段,或者干脆是把这些看做成一种潮流,让自己像一个大人。

    对于这样的现象,我们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情应该是教育。对小孩子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些观点可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再其次,对于那些性知识,家长们没有必要刻意隐瞒。刻意的隐瞒只能够加重孩子们的好奇心。最后,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