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微发色情广告 被盗号很久竟然没有发现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则官微发色情广告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12月19日,有网友反应,有个官方微博在发布色情淫秽视频的宣传内容,而这个微博的认证是全南县中寨乡,看来这是一个政府的官方微博,希望该官方微博立即删除微博中的色情广告,以消除影响。

    随后有记者进行了查证,网友反应的情况确实存在,而这个官方微博确实是政府官方微博,发布的内容一直在微博上显示,有工作人员最后称,是微博被盗号了。但是该官方微博近期发布的内家都与工作无关,基本上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内容。

    出现官微发色情广告这样的情况,也确实让人匪夷所思。有工作人员称,他们会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并跟领导汇报进行处理。从这个官方微博发布记录来看,被盗的时间已经很久了,难道相关工作人员都没有发现吗,是不是这个微博已经长时间停用了呢。

    官微发色情广告
    官微发色情广告

    官方微博的职责就是汇报政府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或是发布些政府信息,这个应该是有专人专管的,现在出现官微发色情广告这样情况,会对社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这样的责任在谁身上呢。

    有工作人员称账号被盗,这也是有可能的,但是被盗这么久没有发现,也挺奇怪的。官方微博处于闲置状态,也应该给老百姓一个交待吧,官微发色情广告不能以盗号为结局,就这么草草的处理了。

    官微发色情广告,看起来是盗号的小事,其实官微无人管理,没有起到实际作用才是事情的根本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