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女学生裸体跳楼真相 生前曾与母亲通电话

    22号开始,一则齐鲁师范学院高新校区女学生娜娜凌晨从宿舍跳楼的事件刷遍全网,跳楼时娜娜赤身裸体,满身伤痕。众多“同学”爆料人绘声绘色的指出,娜娜生前遭到三名室友罚跪、打骂、侮辱。这里面还掺杂了娜娜抢了某人的男友,被寝友排斥,最后跟母亲的电话又喊救命。

    一时间声讨校园暴力之声再起,三名室友被人肉诅咒,众多自媒体和媒体一拥而上,指责学校隐瞒真相,警方贪赃枉法,社会黑暗不公。

    记者先后采访了校方负责人,娜娜的室友,对面寝室同学,急救医院,山东警方,全面梳理事情经过,还原真相。

    一、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从校方了解到,娜娜(小名)是齐鲁师范学院高新校区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学习成绩不错,很上进,很刻苦,性格内向,不善于跟其他同学交流。最近报考了英语四级,还报了教师资格考试。住在学校三号公寓402室。

    15号星期四晚上,娜娜给母亲打了电话。

    16号星期五晚上,娜娜和寝室同学一起讨论了第二天的英语四级考试。

    17号星期六,令人意外的是,娜娜并没有去考场。

    中午,同学回寝室后发现娜娜不在,开始同学们略有担心,因为感觉娜娜这两天跟母亲通话后情绪不太好。到下午五点,娜娜突然回到寝室。室友问娜娜去哪里了,她回答说去商场转转,心情不好受。同学发现,下午娜娜开始将微信、QQ好友陆续删除。

    晚间五点多,舍友外出吃饭,娜娜上床睡觉,晚上九点多室友回来,娜娜已经起床。这个宿舍一共八个人,但周末有四人回家。星期六只有四个学生,包括娜娜。

    九点多开始,室友关心的问娜娜去哪里了,最近怎么回事,并开始开导她,室友小静(化名)回忆,娜娜说感觉很难受,说自己是不是得重病了,感觉活不长,同学还问要不要去医院,她表示不用。同学反复劝她说别想不开,有一段时间,室友们感觉开导的很成功,娜娜还笑了,说不就是那么点事儿么,没什么,但始终不肯说是什么事。

    晚十点左右,四人上床睡觉,之后娜娜给家人打了一个电话,但大家此时都没在意。到凌晨一点十几分,室友听见娜娜在哭,听到她又在给母亲打电话。室友小月(化名)回忆,当时听出娜娜情绪很激动,最后李慧娜连说三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这是娜娜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三句话。

    凌晨接近1点20分,娜娜电话后情绪激动,开始从床上往床下扔东西,然后跑到宿舍柜子找东西,之后回到床边把被褥卷起来,又立刻走到阳台门,把身上仅剩的内裤脱掉,打开阳台门。

    现场调查的警方确认,阳台窗户下有一个小凳子,是寝室同学晾晒衣服使用的,窗户没有防护栏,娜娜打开了纱窗。其同学小月觉得不对劲,下床跑去拦,但娜娜动作很快,踩着小凳就翻了下去。

    二、坠楼后的细节

    娜娜坠楼后,同学小月立即拨打120,另一同学小静下楼找宿管,还有一女生在屋内痛哭不已。斜对面寝室的同学听到叫喊声也开了门,把屋内痛苦的女生接到404宿舍休息。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