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面强奸朋友老婆 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七个月

    虽说朋友妻不可欺,可是长丰男子朱某竟然对一同乡好友的妻子心生邪念,甚至当面强奸朋友老婆。近日,朱某因强奸罪被合肥市长丰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七个月。

    当面强奸朋友老婆
    当面强奸朋友老婆

    合肥市长丰县某村村民朱某今年44岁,5年前,朱某的妻子离家出走,朱某此后便独自带着女儿生活。2016年8月底的一天,朱某遇到了同乡好友阿杰(化名)的老婆小兰(化名),瞬间对小兰产生了想法。

    朱某多次以各种理由索要小兰的电话号码,均被对方拒绝,朱某却不死心。

    8月27日上午,朱某蹲守在小兰家门口,发现小兰和孩子正在睡觉,色欲熏心的朱某不顾年幼的孩子还在旁边,强行与小兰发生了性关系,并威胁其不要喊叫。兽欲得逞的朱某正要离开时,被回来的阿杰发现,公安机关遂将朱某抓获。

    近日,长丰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定朱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胁迫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零七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