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大雁塔拍裸体写真 大尺度全裸出镜画面曝光

    女子大雁塔拍裸体写真是怎么回事?近日微博中发现,“逆天啦,网传女孩凌晨在大雁塔附近拍人体写真。”大尺度全裸出镜引发网友关注。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12月21日晚7时30分许,一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出一张在西安大雁塔旁的女子裸体写真,微博中写道:“逆天啦,网传女孩凌晨在大雁塔附近拍人体写真。”除了微博本身,博主还分别@了陕西多家媒体。

    网友西部模特12月21日发布了一条微博,网传在凌晨一女子大雁塔拍裸体写真并配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背对镜头,全身赤裸的站在一处楼梯的平台,背景是西安大雁塔。照片拍摄时间应该是夜间,周围空无一人。

    22日下午,记者与微博博主取得联系,博主称照片是在微信群里看到的,自己随机发在微博中。博主表示,裸体写真摄影师在西安工作,照片拍摄于夏季,拍摄动机应为“好玩”。好玩的东西很多,但是把衣服脱光了玩,这也太惊世骇俗了,想成为网红果然有手段。

    对于女子大雁塔拍裸体写真此事,西安大雁塔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说,在景区拍摄人体写真的事情他们并不知情。相关部门应该严查此事。律师:裸露和传播或均违法,大雁塔景区是国家5A级开放式景区,是西安市的文化名片,大慈恩寺旁是宗教圣地,即使是在凌晨时分,女子选择拍摄这种写真,其行为违反公序良俗,应受到谴责。同时呼吁广大游客、市民文明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