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忠祥董卿电话录音 伪君子真面目被揭穿

    著名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在继饶颖曝光其性丑闻之后,最近又被媒体爆料了一段“赵忠祥董卿电话录音”,真不知道是该可怜他流年不顺,还是谴责他罪有应得。

    赵忠祥董卿电话录音
    赵忠祥董卿电话录音

    当年,赵忠祥和饶颖的床上录音曝光后,让他多年树立的德艺双馨的形象轰然崩塌,加上随后饶颖谴责他私底下就是个流氓,对待自己就是采取先性侵的手段,在导致饶颖怀孕后又强行让她堕胎,并且最终抛弃了她。这些事情一经曝光,让一直敬重喜欢赵忠祥的观众们非常惊讶,因为谁也不曾料想到一向德高望重的赵老师私底下竟然做过这些卑鄙无耻的事情,实在是伪君子。

    最近,媒体又曝光了一段关于赵忠祥董卿电话录音。原来当年董卿刚进央视清纯美丽、听话懂事一下就被年长的赵忠祥看中了,赵忠祥这人私底下凡是看中了哪个女生就一定会采取手段行动,所以他依仗着自己老前辈的身份,找着各种机会对青涩的董卿做出很多不雅动作。无奈当时的董卿初入社会还很懵懂,以为是自己的努力认真赵老师才会格外关注自己,并没有理会赵忠祥的各种暗示。虽然当初赵忠祥没有搞定年轻的董卿,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董卿进入央视几年之后两人确实有一段很亲密的时期,不过也不敢妄加评论。

    赵忠祥董卿电话录音一事不知道是否发生在上文中,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关系较为亲密的那几年。总之,不论事件真假,赵忠贤的为人是不需要怀疑的,因为真的是品性不太好的一个人。